二缺青年

【安雷】什么,你还不知道骑士宣言更新了?

*听了安哥的新语音忍不住摸个鱼,特别短小沙雕,见谅。
 
 
雷狮望着眼前这块写着“凹凸大赛淘汰选手登记处"的简陋标牌陷入了沉思。
他记得自己确实是被嘉德罗斯那只窜天猴一棍捅死了,按理说该是渣渣都剩不下,那眼前这破破烂烂跟开玩笑似的"登记处"又是个什么情况?
"你好,大赛淘汰选手请到我这里登记!"一个工作人员模样的女孩从门里探出头来,很是热情地向他招呼着。
"这是什么地方?"雷狮问。
"嗯……你可以理解为是死后世界?或者平行空间?随便啦,反正你们这些大赛淘汰者都会被分配到我们这儿~"女孩爽朗地介绍道,"对了,我是你的登记员0054号。"
"那我需要做什么?"
"很简单啦,待会儿你先填一下申请表格,我会为你注册一个ID,有了ID之后呢你就可以发表赛后感言,只要有一个观众为你的感言爆灯,就算审核通过啦!"
……先不说这一言难尽的登记流程,就说这审核标准,也太低了吧?这特么果然是在开玩笑?
 
0054可不管这新客户正在如何腹诽,她非常敬业地指导雷狮填完表格,然后带着他穿过简笔画一样的走廊,来到一扇门前。
"雷狮先生,"0054念着他刚注册好的ID,"这里就是发表赛后感言的场所,不过上一场的发言人刚进去不久,你可以在这稍等一下,先做些准备。"
门口亮着本场发言人的ID铭牌,雷狮定睛一看,得,还是个熟人。
"我能进去先观摩一下吗?"
"当然可以,请便。"
 
雷狮推开门,熟悉的嗓音一下闯入他的耳膜,让他开始习惯性牙酸。
"……手无寸铁的人战斗;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;我发誓……"讲台上的人正在激情澎湃地发表演说。
雷狮感觉自己手又痒了,勉强克制了一下。
"……我发誓,"台上人忽然压低声线,做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停顿,估摸着是要讲到吸引人爆灯的高潮点了,"将对所爱,至死不渝。"灯光恰到好处地给他开了个特写。
雷狮一个没忍住,抡起锤子——是的,他的武器也跟着一起死了过来——冲上了演讲台,顺带把后排好不容易亮起来的一盏灯给戳灭了。
安迷修惊了:"雷狮?!"他一边躲着锤一边试图沟通,"有话好好说,咱能不能先放下武器?!"
雷狮:"打得就是你个伪君子。"
安迷修巨冤:"讲点道理好不好?我刚刚还在对你告白!"
雷狮:"呵呵,至死不渝?"
安迷修:"怎、怎么了……?"
雷狮:"你忘了你已经死了吗?所以你现在是要移情别恋了?"
安迷修:"……"
卧槽,大意了!
 
安·刚死不久就遭遇死后大危机·迷修先生,赶紧飞速运转他丰富的大脑,补救措施无缝衔接:"听我说完,恶党,"他深情款款地看着雷狮,"……我发誓,即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。"
  
"哇……"台下发出一阵短促的低呼,很快,一盏盏灯就为这对狗男男亮了起来。
0054欢快地迎了上来:"真厉害呢雷狮先生,系统显示,你已经提前通过审核了。"
"哼,无聊。"
"另外,还要恭喜你和安迷修先生,你们的ID已开启智能绑定,请尽情享受死后世界吧~"
"……什么?"
"毕竟死亡也无法将你们分开嘛,"0054机智地眨了眨眼,"我们的登记系统可是很先进的。"
 
……
这破地方,好像也还不赖?安迷修在心底默默点了个赞,快步跟上了前方那个气急败坏的身影。

评论(3)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二缺青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